【瑞居公司】川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一行 赴瑞居公司调研检查工作

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川瑞公司2021年度工作目标部署安排,2021年4月29日,川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率川瑞公司投资发展部、资本运营部有关同志到瑞居公司就一季度经营目标完成情况、二季度经营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调研检查。
       会上,瑞居公司对一季度绿岛一期存量资产销售、绿岛二期土地处置、温江一地车位现售证办理、百仁苗木处置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李瑜同志在听取汇报后,一是充分肯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砥砺奋进所取得的成绩;二是要着力拿出可行方案解决经营问题;三是要汇聚合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推动公司2021年经营目标的实现。
        同时,李瑜同志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坚持实事求是和规范高效的原则,尽早妥善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第二,坚持“跳起摸高”,以突破目标任务为导向,发挥最大效能;第三,加强班子团结,分工明确,重点问题重点突破;第四,加强安全环保管理、维稳综治、廉洁从业、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为实现2021年经营工作目标而共同努力。
        瑞居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赵阳,总经理黄建宇,副总经理雷响、李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