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企业

成都瑞华一九九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9-1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成都瑞华一九九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5日,系四川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旗下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2018年6月1日,通过收购两江国际A栋物业资产,以新企业、新班子、新队伍、新形象扬帆起航,两江国际A栋项目获得国家级“中国人居大奖”金奖,力争在成都金融中心树立地标型甲级写字楼形象。公司专注于为优质企业提供物业管理、不动产资产管理、楼宇智能化管理、汽车租赁等全方位服务。

未来,公司将立足川内,拓展全国,基于现有业务,进军其他行业,稳中有序、逐步拓展包括餐饮管理、食品销售等在内的其他相关业务,以此回报社会、回报股东,回报员工。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