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TOD培训成果之川瑞之策

日期:2021-02-28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3日晚,公司TOD综合项目开发专题培训班一班、二班分8个学习小组分享课程感受,有针对性的提出并研讨川瑞TOD发展发展的需求问题,并提交8份建议报告。2021年2月25日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一班小组组长和副组长、二班小组组长参与,就公司当前开展TOD业务面临的重点难点、如何切入TOD业务和当前川瑞亟需解决的基础工作、如何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以雷响为组长、罗俊华为副组长的学习第四小组梳理出川瑞公司发展TOD业务战略和战术上的策略。
        在战略上,公司应及时掌握学习国家、四川省、成都及周边县市的相关政策,深入研究集团公司TOD业务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和发展计划,学深悟透、理清思路开展川瑞公司TOD业务的策略和举措。
        在战术上,应重点从营造良好环境、整合优势资源、创新体制机制、加快筹措资金、加强人才培养、项目论证要充分、定位要准确、策划规划要合理、以人为本的理念要体现、投资测算要准确、风险把控要强化等11个方面深入研究,结合考察学习借鉴、多措并举提高TOD发展水平,在集团公司的指导下,开启川瑞公司的TOD发展之路。
两次交流探讨推动了理论与实践结合,将授课专家的知识精髓与川瑞公司当前现状紧密相融,加强了学习成果的转换。川瑞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通观全局、精心策划、择机而动,快速启动相关工作,展现川瑞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