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疫情防控

川瑞公司疫情防控每日情况统计(2.5)

日期: 2020-02-0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四川省铁投集团疫情防控每日情况统计

 

填报单位:川瑞公司  

填报时间:2020年2月5日

 

  一、今日员工上班情况

公司及下属公司一线员工人数94人(不含机关),上班总人数162人(含机关和一线员工)。

二、所属酒店情况

公司没有接待湖北来蓉游客定点酒店,公司下属洪雅洪金公司柳江客栈(酒店)已于1月24日晚至今停止营业,该客栈(酒店)没有疑似症状人员入住过。

三、采取防控措施

  截止目前,公司及下属公司通过各种渠道共开展防疫宣传累计171次、公共区域累计消毒127次、安排值班值守162人。公司及下属公司为防控疫情累计投入30.09万元,已使用口罩5165个、手套224双、温度计19个、酒精247瓶、防护服0套;库存口罩7998个、手套218双(含今日新增)、温度计10个、酒精364瓶、防护服0套。

公司在疫情防控采取的最新重大举措: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落实中央及集团公司整体疫情防控布局。二是川瑞公司适时建立返岗复工“四到位三加强”防控措施,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研究确立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四个到位”的复工条件,一线加强、精准加强、应急加强“三个加强”的返岗原则,综合采取依托网络、就近上岗、专项专办等方式,妥善构建起了“家中办公、公司轮值、前沿坚守、机动加强”联动的防控力量布势,推动年度工作正常开展。建立企业复工“双报双审”机制深入贯彻集团要求,建立完善《复工备案申请表》《复工承诺书》《员工健康情况申报卡》《复工全员健康台账》《复工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一表一书一卡一账两案”,向属地政府报备核准、逐级向上级公司报告审批的“双报双审”制度,保证防控责任清晰,杜绝人员返岗复工的随意性,确保防控工作有效掌控。继续助力“两江国际A栋全盘网格化防疫”部署工作,深化落实中央及集团公司整体疫情防控布局。

  四、需要集团解决的问题

  目前暂无。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