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疫情防控

川瑞公司疫情防控每日情况统计(2.6)

日期: 2020-02-0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四川省铁投集团疫情防控每日情况统计

 

填报单位:川瑞公司  

填报时间:2020年2月6日

 

  一、今日员工上班情况

公司及下属公司一线员工人数112人(不含机关),上班总人数175人(含机关和一线员工)。

二、所属酒店情况

公司没有接待湖北来蓉游客定点酒店,公司下属洪雅洪金公司柳江客栈(酒店)已于1月24日晚至今停止营业,该客栈(酒店)没有疑似症状人员入住过。

三、采取防控措施

  截止目前,公司及下属公司通过各种渠道共开展防疫宣传累计196次、公共区域累计消毒146次、安排值班值守175人。公司及下属公司为防控疫情累计投入30.09万元,已使用口罩5365个、手套226双、温度计19个、酒精315瓶、防护服0套;库存口罩7835个、手套214双、温度计10个、酒精360瓶、防护服0套。

公司在疫情防控采取的最新重大举措:

一是2月6日,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舒渠丰一行到两江国际A栋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对所属公司一九九公司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主动对接服务保障需求,成立服务保障专组,排除各方面困难,从严落实大楼管控,科学协调组织办公、会务、物业管理及食堂供餐,为省大数据中心有序复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表示衷心感谢。二是制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应急处预案》,进一步细化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升公司应急处理能力。三是继续指导下属公司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持续全面排查编制职工、外包员工、协作单位派遣人员健康状况,确保疫情防控摸底不漏一人。

  四、需要集团解决的问题

  目前暂无。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