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开展送法下基层“强化内控管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法律保障”专题座谈会

日期: 2020-08-0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8月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送法下基层活动和内控体系建设要求,将法治理念法治要求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各领域,全面提升公司防范风险能力,深入推进内控体系建设,强化合规管理,受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委托,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主持召开“强化内控管理 护航企业前行 为川瑞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法律保障”专题座谈会。

会上,风险控制部汇报了川瑞公司及出资公司风控法务工作及内控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公司总部常年法律顾问谭臻律师,广兴置地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汪飞律师,内江新城公司常年法律顾问苟成东律师就常法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并对公司风控法务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伟同志指出,各公司要高度重视内控管理工作,提高内控工作的质量与效率,把依法治企落到实处。一是聚焦风险防范控制,健全和完善内控体系。着力提升风险防范控制能力、建立健全和完善内控体系建设;二是聚焦依法合规管理,强化法律服务保障。实行合法合规审查全覆盖、实行重大项目服务全覆盖、实行重大合同管理全覆盖、实行合规管理考核全覆盖、实行法律机构管理全覆盖;三是聚焦基层指导考核,积极推进协调研究。抓好请示汇报、抓好专题探讨、抓好章程修订、抓好学习培训、抓好考核监督;四是聚焦国资权益维护,加强纠纷预防处理。要做到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排除万难,明确责任、各司其职,举一反三、吸取教训;五是聚焦整体素质提升,加强法律合规理念宣贯。风控合规理念要宣贯到位,风控法律人员要培训到位,合规管理工作要落实到位。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财务总监高建平,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公司风险控制部全体人员,全资控股和部分参股公司的主要负责人,风控法务相关人员及分管领导,公司及各出资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共5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