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抢抓机遇勇于作为 统筹兼顾科学发展 ——川瑞公司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8月10日,川瑞公司召开2020年第15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的通知》《关于落实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制定生态环境准入清单实施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集团公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公司经营管理层及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路、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是我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政治宣示和行动纲领,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做好以下几点: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组织、多种形式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抢抓机遇勇于作为,把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紧密结合,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实施路径,力求管用、科学布局、勇于作为,发挥强内力、聚外力、激活力的“乘数效应”,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三要统筹兼顾科学发展,贯彻全会精神与统筹推进高质量党建、高质量发展、高质量纪检监察和历史遗留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防汛减灾和安全稳定等工作结合起来,为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川瑞力量。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