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闻“汛”而动抓防范 乘风波浪保安全——川瑞公司全面开展防汛减灾工作

日期: 2020-08-19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近期,四川省内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成都市及周边地区防汛形势严峻。川瑞公司党委严格按照集团《关于转发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相关安排部署,全面开展防汛减灾工作,确保工作落地落实,全力保障所属企业驻地、建设项目、干部职工安全。

        第一,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让党旗在防汛减灾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深入防汛减灾一线指挥作战,鼓励青年党员骨干力量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做到不怕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上下齐心打好防汛攻坚战。第二,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公司领导针对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挂帅督办、提前部署,严格落实督促指导责任,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应急准备,有效将压力层层传导,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第三,加强排查消除隐患,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始终坚持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汛,通过组织召开部署会议、补充完善防汛物资、24小时不间断拉网式巡查及值班值守,加强安全问题排查,力争防患于未然、防险于未发。同时,全面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启动防汛应急响应,切实在实战中提升公司应急处置能力。

        截至目前,除因崇州地区局部雨量及风速创新高,对公司崇州项目农作物造成较大损失外,其余所属企业及项目均未发生内涝险情及重大损失。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抓好应对强降雨等灾害性天气的应急准备工作,紧盯金堂绿岛等防汛攻坚重点项目,切实将各项防范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有效防范和应对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