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赴天府瑞城公司天府田园项目督导防汛工作

日期: 2020-08-19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国资委防汛减灾系列工作要求及集团公司《关于转发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17日,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带队赴天府瑞城公司天府田园项目检查防汛工作。检查组一行实地对天府田园项目防汛物资准备、值班值守工作、安全隐患排查、隐患问题整改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和踏勘。

 何东同志指出,近日四川盆地强降雨接连来袭,遭遇暴雨车轮战,此次降水过程,覆盖范围广、强度大、持续时间长,导致川内多地灾情频发。同时,也导致天府田园项目出现道路冲毁、田园淹没等情况,项目险情始终牵动着公司党委班子的心。天府瑞城公司连夜抢救办公资料及物资,及时在园区内安放安全指示牌,体现了公司抗灾一线人员不畏艰险的品质,在此仅向全力参与抗洪抢险的同志表示慰问,向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的同志表示敬意。同时,何东同志强调,面对当前防汛减灾紧张局势,公司上下要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手抓抗洪救灾,一手抓项目推进,快速提升完善项目策划规划方案,积极协助属地政府抗洪救灾,展示川瑞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社会责任担当精神。

 川瑞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财务总监高建平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