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组织召开洪雅县柳江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8-2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新型城镇化建设及乡村振兴重大战略决策,履行好省委、省政府在“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中的重大决策和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部署安排,有效推动投资项目全力实施,8月20日上午,川瑞公司组织召开洪雅县柳江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洪雅县柳江片区综合开发领导小组组长何东主持会议。

 会议对洪雅县柳江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领导小组工作机制、推进方案优化意见和亟需解决的具体问题等进行了逐项研究,重点就项目规划定位、建设计划、运营模式、管理方法展开讨论,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作出了规划、制定了措施,切实履行项目推进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第一,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洪雅洪金公司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叩问自身“什么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国有企业、什么是我们的使命、我们的差距和不足何在?”以清醒的认识和明确的方向,经营班子、带领团队,落实好各项工作。第二,重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投资经营模式。领导小组副组长、四川七维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佘勇同志牵头,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并讨论形成项目投资经营模式,大胆开展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调度各方资源,推动工作取得实效。第三,构建保护和激励市场主体活力的营商环境。在项目建设管理运营方面,要充分保护、激发、调度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及社会合作方等市场主体的积极性,提高“战略、历史、辩证、创新、法治、底线”六种思维能力,强化与地方的沟通协调和股东间的协作配合,将项目打造成为有利于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利于维护各方投资权益、有利于实现合作伙伴共赢的优质示范项目。

 领导小组副组长、四川七维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佘勇,领导小组副组长、峨眉山嘉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建国,领导小组成员、川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领导小组成员、川瑞公司财务总监高建平,洪雅洪金公司党政负责人、战略合作企业负责人、川瑞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