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与成都外环铁路公司 举行TOD综合开发业务座谈会

日期: 2021-03-01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3月1日上午,川瑞公司与成都外环铁路公司举行TOD综合开发业务座谈会,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成都外环铁路公司董事长、叙镇铁路公司总经理郭德平,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出席会议。


        郭德平在会谈时对成都外环铁路公司基本情况特别是成都外环铁路规划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谈到,外环铁路就是一个大的TOD项目,需要先有交通再促发展,要思考如何用TOD经济反哺轨道交通运营,真正实现国有企业政治效应、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他希望双方能优势互补、形成合力,保持沟通对接常态机制,加强对上请示汇报,把握工作节奏,力争实现项目落地见效。
        何东在交流中介绍了川瑞公司的基本概况和“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和目标。他指出,川瑞公司正全面聚焦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集团公司明确的“十四五”规划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主责主业,明确发展思路,做好产业规划,积极布局TOD开发、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经营类资产管理核心主业,并通过专题研究、加强宣传、组织培训等方式统一干部职工思想,提高TOD人才专业能力素养,为推动TOD主业发展做好十足准备、奠定良好基础。他表示川瑞公司将为成都外环铁路公司积极提供多元化支持,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携手并肩、互利发展,不辜负集团公司的信任,不辜负员工的期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川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财务总监高建平;成都外环铁路公司董事、集团公司建管一部高级主管张韬,成都外环铁路项目筹备组成员、四川省中车铁投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洋及双方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