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铁投党建云党史专题课程

日期: 2021-03-1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以学为基 传承党内优良传统

          ——川瑞公司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铁投党建云党史专题课程

        3月12日起,根据集团公司党委相关部署要求,川瑞公司立即组织公司范围内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的方式,深入学习铁投党建云党史教育系列专题课程。
全体党员线上学习观看党史教育短片《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的兴起》,短片讲述1924年至1927年,一场以推翻帝国主义在华势力和北洋军阀为目标的革命运动。通过“大革命”运动,党接受了严峻的考验,汲取了深刻的经验教训,基本推翻北洋军阀的反动统治,沉重地打击了帝国主义的侵略势力,深入宣传共产党的纲领,扩大党在群众中的影响,使广大群众受到一次革命洗礼,为党领导人民革命继续前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线上学习,使公司全体党员重温历史岁月,真切感受到我们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深刻感受到一以贯之的信仰、一脉相承的精神,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初心、维护好党的核心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的爱国之心和无悔的敬业之心,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深耕,为公司的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心回革命战场,学习红色文化,了解红色历史,弘扬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川瑞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奋勇向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助力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具体实践,为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激发红色正能量!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