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蜀道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胜一行赴 川瑞公司广安“翰林小镇”项目指导调研

日期: 2021-06-09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组建蜀道集团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职责要求,结合蜀道集团党委关于过渡期重点工作的安排,2021年6月9日,蜀道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胜一行冒雨赴川瑞公司所属广安四川铁投广兴置地有限公司、四川广安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翰林小镇”项目指导调研。

       张胜同志在实地踏勘“翰林小镇”项目并仔细听取项目开发建设规划、推进落实情况及计划时间节点等情况汇报后,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研究,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要坚定信心,继续推进项目开发落地落实。一是用好伟人故里红色资源,借鉴国内好的开发经验发展特色文创旅游、主题特色小镇,配套发展酒店、餐饮、娱乐、住宅,要留住游客;二是协调广安市委市政府,稳定规划,确保规模不能减、土地不能少、地价不能涨,要明确供地时间并就盘活资产寻求政府支持;三是重视主导产业发展,寻求主导产业运营商进行合作;四是希望股东方坚定信心并积极与广安市相关部门进行协调,争取工作支持,同时坚持“同股同权同责同利”原则,做好项目开发;五是川瑞公司和下属项目公司要加强与广安市委市政府汇报和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项目原有政策支持,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加快做好工作推进。

       蜀道集团投资发展部负责同志周凤岗、章玉伟及随行工作人员;川瑞公司领导王伟、李瑜、高建平和总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四川铁投广兴置地有限公司及四川广安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导班子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