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力量,开创团青工作新局面 ——川瑞公司团委召开“学史践行强信念”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1-06-11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根据省企业团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党史教育暨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工作要求,6月11日下午,川瑞公司团委在36楼会议室,举行了“学史践行强信念”主题团日活动。川瑞公司总部机关全体团员和青年代表,成都片区团支部书记和青年代表共12名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团委书记刘颖姣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部分;团委副书记舒励秋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夺取新民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部分;群团工作部负责人张雨佳同志传达学习黄强省长在蜀道集团揭牌活动上的讲话、李刚副省长在蜀道集团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在蜀道集团干部大会讲话精神;2019—2021年度集团公司“优秀共青团员”严子轲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公司团委要求各级团组织:一要快速传达学习黄强省长在蜀道集团揭牌活动上的讲话精神,李刚副省长在蜀道集团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在蜀道集团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面临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各级团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助推川瑞公司经营发展,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二要严格按照《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共青团工作要点》,制定研究本单位团的工作计划,开新局,起好步,推进工作有计划,落实计划有人头,检查结果有成效,团员队伍有力量。三要各级团组织负责人要带头讲党史,带领好团员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党史、用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用初心体悟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路、用实干启航奋斗新征程。“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各级公司团员青年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初心力量、奋斗力量、思想力量、文化基因、精神动能,淬炼精神境界、思想境界。各级团组织要着力培养团员青年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学习者、宣传者、传播者和奋斗者。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