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举行2021年 “安全生产月”活动视频启动仪式

日期: 2021-06-1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按照蜀道集团党委《关于印发〈蜀道集团过渡期管控方案〉的通知》(蜀道司党委〔2021〕2号)精神和原铁投集团《关于印发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川铁投发〔2021〕383号)要求,6月15日,川瑞公司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采取现场会议+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视频启动仪式,并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就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月”活动系列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启动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主持。
        何东同志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6月13号日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小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增强政治敏锐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并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富有实效的活动,着力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为实现“零死亡、零伤害、零事故”的安全目标夯实基础。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今年以来,蜀道集团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明确的目标任务,实现上半年安全生产保持总体稳定、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6月以来,随着全国各地都已进入主汛期,防洪防汛任务艰巨,各出资公司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大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质量环保、职业健康、防汛减灾、森林防火、危化品安全等安全工作的落实力度,实现企业安全平稳发展。二是要精心组织,认真抓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公司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要牵头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强化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强化现场隐患排查、强化应急救援建设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特别是要按照“严标准、全覆盖、严执行、重实效”和“四不放过”的原则,把隐患治理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到安全生产工作中,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隐患排查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努力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公司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各出资公司要把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制定可行的活动方案,党政协调配合抓落实;总部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各项任务,共同把“安全责任重在落实”做得更好、更扎实,以优异的成绩为蜀道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稳定工作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川瑞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出资公司安委会(安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45人参加启动仪式。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