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组织传达蜀道集团与广安市政府 战略合作座谈会精神

日期: 2021-06-2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深入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和6月21日蜀道集团与广安市政府战略合作安排,6月22日,川瑞公司组织传达学习蜀道集团与广安市政府战略合作座谈会精神,并专题研究广安市翰林小镇项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
       何东同志指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领会蜀道集团与广安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重点、鼓舞干劲,争当蜀道集团在广安市战略布局的排头兵,努力推进相关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为蜀道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第一,要以党建引领发展,充分认识党组织对国有企业经营发展的领导作用,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统筹做好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群团统战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执行力、责任感、使命感,实现党建与用好红色资源同向促进。第二,要统筹要素保障,按照蜀道集团与广安市的战略合作要求,成立川瑞公司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好项目各项工作。一是强化组织,着力解决广安广兴公司、长江公司班子人员不齐,职工队伍薄弱问题。配齐建强班子,完善公司党支部、纪检等组织架构,搭建一支政治素养过硬、业务能力过硬的干部职工队伍;二是落实资金,统筹资金重点支持项目建设,并指导拓宽融资渠道解决后续开发运营资金;三是协调资源,重点跟进与建川博物馆的合作事宜,以共建“改革开发馆群”或“国企馆群”为合作亮点,尽快落实双方合作协议,为下一步开展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四是创新机制,以广安项目两个公司作为市场化改革试点,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第三,要落实策划规划,主动加强向广安市政府汇报沟通工作,尽快落实国土空间规划方案,确定翰林小镇项目的整体策划规划方案,确保现实问题解决好,长远规划能落地。第四,要整改遗留问题。加快推进广安项目建设历史遗留问题整改工作,同广安市政府和城乡集团持续加强沟通对接工作,协调解决在建工程综合竣工验收、划转前债权债务等问题。第五,要抓好维稳工作。做好维稳和风险控制工作,避免因在建项目遗留问题引发较大规模诉讼风险。营造良好的外部营商环境,高质量打造好广安市翰林小镇项目,不辜负蜀道集团党委和广安市委市政府的殷切期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公司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