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营分析工作会

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部署,按照蜀道集团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安排,7月20日,川瑞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营分析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蜀道集团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特别对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重要讲话进行领会学习,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全年目标任务,在全面总结2021年上半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成效的同时,认真梳理出六个方面影响公司利润实现、效益提升的关键问题,深入分析了解决问题矛盾的着力点,认真研究了推动下半年重点工作的路径方法。
        何东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蜀道集团荣立之年、也是川瑞公司二次创业元年,公司要在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聚焦蜀道集团为川瑞公司明确的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统筹抓好以提高质量效益为关键落实挖潜增效、以增强发展活力为牵引落实国企改革、以积蓄发展后劲为支撑落实重点项目、以防控化解风险为底线落实风险防范“四大重点工作”,持续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安全环保、防汛减灾和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蜀道集团明确的目标任务,在下半年工作中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强化举措、抓好落实,推动促进蜀道集团发展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交通类基础设施龙头企业作出川瑞公司应有的贡献。
        公司班子成员,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出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分管运营领导、财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