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学融合促发展 携手奋进新征程——川瑞公司党委与成乐公司党委、成乐运营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暨7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党委加快“思想融合、管理融合、制度融合、文化融合”四个融合的要求,7月22日~23日,川瑞公司党委与成乐公司党委、成乐运营公司党委开展以“共学融合促发展 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共建暨7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打造“共融、共建、共享、共赢”的良好工作格局,激发各兄弟单位内生动力。
        蜀道集团党委组织部指导员,成乐公司党委、成乐运营公司党委领导、党建工作负责人、所属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代表,川瑞公司党委领导、党建工作负责人、所属机关党支部及洪金公司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参加活动。
        22日下午,中共四川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教授、博士杨雨林为全体党员讲授《学好党的历史 开启新的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两小时的授课,使广大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初心和使命的意义,激励大家珍惜新成就,牢记新使命。


       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上,参加活动人员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线,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岗位实际,探讨共建平台、分享优质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让党建共建进一步发挥示范效应。期间,成乐运营公司乐山党支部与洪金公司党支部签署了共建协议,两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共建,是“先进+先进,交通+文旅”的延伸,是推进“交通+”战略落地落实的创新探索。活动还集中观看了党史影片《建党大业》,随后实地考察了柳江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


        蜀道集团党委组织部指导员指出,一要坚定信念炼初心,融入蜀道谋大业,二要牢记使命明职责,传承基因推大业,三要勇于担当善作为,胸怀梦想创大业,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组织优势,齐心协力,坚定信念奋斗,肩负责任拼搏,承担起蜀道集团使命。
        本次党建共建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收获颇丰、互联互促的活动。下一步,我们还将进一步落地落实共建交流,开展跨行业、跨领域、跨专业交流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党建促发展,引导广大党员爱岗敬业、砥砺前行,坚定以饱满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善作善为,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蜀道集团打造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交通基础设施领域龙头企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