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赴 一九九公司开展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等工作检查

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及蜀道集团安委会2021年第三季度(扩大)会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7月28日疫情防控工作会的工作要求,7月29日,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赴一九九九公司调研检查。


        何东首先深入两江国际A栋办公楼层、餐饮制作间、消防通道等关键点位,就防疫、防汛工作的落实进行检查。在听取一九九公司工作汇报后,他指出: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办公大楼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要把常态化、制度化、应急化的疫情防控贯穿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五有”要求(即有疫情防控指南,有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有适量防护物资储备,有属地医疗卫生力量指导支持,有隔离场所和转运安排准备),有效运行职能,精准推行措施。同时,我省已进入防汛减灾关键期、攻坚期,要研判把握防汛形势,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强化实案化演练,确保防汛等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最后,他还就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办实事出实效作了部署安排。


        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一九九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