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2021年群团干部培训顺利开班

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川瑞公司2021年群团干部培训班在公司35楼大会议室顺利开班。
        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同志委托,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亲临会场指导动员。他指出,这次培训班有三大特点:一是授课层次比较高。二是授课内容比较扎实。三是资源整合比较到位。他强调,一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统一领导,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依法依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二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健全组织,改进工作方式,提升活动成效,把群团建设纳入党建工作总体部署,完善党建带群建制度机制,统筹基层党群组织工作资源配置和使用。三要学活学透,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各种本领和能力,聚焦川瑞公司明确的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力争圆满完成。他希望,参训的全体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尽快地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把知识变成业务能力,做优业务,推动公司经营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议学习了近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蜀道集团党委等相关文件,展开了群团工作研讨,川瑞公司工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女工委委员;各公司工会主席或分管领导、群团工作部门负责人、群团业务干部;川瑞公司团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公司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川瑞公司群团工作部工作人员,37名群团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主持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