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退役不退志 离军不离党——川瑞公司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川瑞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同志,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同志,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同志出席了慰问座谈会。川瑞公司退役军人10名代表参加了座谈。
       与会退役军人代表满怀深情回顾了军旅期间激情燃烧的岁月,汇报了自身在新岗位上的工作表现,坚定了继续发扬军人光荣传统,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离军不离党,热爱公司岗位建功的信心和决心。
       出席座谈会的公司领导向川瑞公司30名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转达了慰问,并提出了新阶段的工作要求。崇旭同志指出,要发扬优良传统,保持高素质;坚持持续学习,走向专业化;要关心退转干部,培育用好退转干部。王伟同志要求公司全体退役军人,要按照公司组织安排、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蜀道集团争取更多荣誉和奖项,为川瑞公司广大职工作好表率,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立足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勤勉努力工作,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乐于奉献,做出工作业绩和成绩,扎扎实实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敬心敬业建设川瑞;要作为退役军人,面对艰巨经营任务,要敢于面对,抓住重点,有的放矢,今后公司党办、群团,要多开展活动,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座谈会由王海阳同志主持。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委办公室、办公室、群团工作部负责人,公司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慰问。
       退役军人是一支具有严明纪律性、超强战斗力、普遍具有先进性的特殊队伍。公司党委始终重视退役军人队伍建设和服务管理,今后将进一步创新管理,聚力促进川瑞公司二次创业,为蜀道集团新征程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