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夏送清凉” 心系职工群众办实事——蜀道集团公司开展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

日期:2021-08-10 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项目施工生产安全有序推进,切实维护高温期间一线工人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项目现场防暑降温工作,根据集团公司的统一安排,8月10日,原铁投集团总经理助理周平同志、轨道建设管理部副部长张旭梅同志一行到川瑞所属崇德公司开展2021年度“夏送清凉”活动,代表集团公司为全体职工送去夏日关爱和清凉,并进行了工作调研。


       周平同志一行首先为公司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药品、饮品,向在酷暑天气下仍然坚守一线的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在抢抓工期、确保质量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避开高温作业时间,做好防暑应急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
       随后,周平同志听取了崇德公司关于康养小镇的规划报告,详细了解了项目配套、规划建设等情况汇报。集团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开展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将职工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夏送清凉”活动把集团公司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落到了实处,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确保了一线职工的安全和健康。
       川瑞公司班子成员王海阳和李瑜同志,群团工作部有关同志、崇德公司和璟瑞园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