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 乘势而上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川瑞公司召开2021年第8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1-08-20 浏览次数:

 

       8月20日,川瑞公司召开2021年第8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为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交通基础设施领域龙头企业努力奋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精神,集中学习了党史读物《中共党史十二讲》《新征程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21》及周永开同志、柴云振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由蜀道集团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公司经营管理层及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员领导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并作讨论发言,实现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抢抓机遇、勇担使命,锐意开拓、克难奋进,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传达学习好冯文生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中去,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及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使会议精神落地生根、落实见效。二是坚决落实战略部署,积极贡献川瑞力量。做好“十四五”战略规划、抓好战略工程、增强战略协同,积极抢抓“一带一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战略机遇,着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打好四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第一战役”,为集团实现“打造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交通基础设施领域龙头企业”目标贡献川瑞力量。三是持续推进深化改革,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围绕主责主业,推动生产经营发展,展现新时代的新担当和新作为,在推动公司全面深化改革上打开新局面,保持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干劲,汇聚改革合力,全力以赴推动改革取得实效。四是深入学习先进典型,善于汲取榜样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好先进典型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品格,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将先进典型的优秀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