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党委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部署,按照蜀道集团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安排及原铁投集团1月13日关于川瑞公司经营发展专题会议要求,8月23日,川瑞公司党委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专题会,会议由蜀道集团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
       会议对推进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再次明确,本着对历史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职工负责的态度,通过厘清现状、制定战略、规划战术、分析问题、找准症结等多个方面,对经营类资产管理工作再讨论再研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坚定了全员逆势作为、奋勇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何东同志在研讨中强调,公司党委要坚持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在蜀道集团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战略视野、保持战略定力,重点处理好当前与长远、规模与质量、发展与风险、个体与集体四个关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和灵魂,突出抓好政治监督,确保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决策部署有效落地落实;各公司和总部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安排部署,继续全面推进存量问题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整改、增量业务的拓展和优质项目的获取,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公司资产管理事业部和一九九公司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思想自觉,科学编制涵盖组织架构、人员配备、运营模式、税筹、招标管理、风险控制等多方面的资产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以叙大大厦项目为突破口做好资产管理运营工作,为蜀道集团资产管理板块高质量发展提供川瑞实践。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九九公司班子成员及中层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