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增强政治智慧,不忘初心使命,助推川瑞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川瑞公司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08-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政治智慧、政治担当,不忘初心使命,川瑞公司团委组织各团支部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精髓,结合自身实际岗位建功立业,助推川瑞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8月19日下午,瑞居置地公司团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团支部书记黄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江娜同志领学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原文,原文学习完毕后,与会人员认真的进行了讨论。
        8月23日上午,天府瑞城公司团支部组织召开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公司8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上,公司团支部书记雷雨传达了《中共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蜀道司党委〔2021〕45号)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
        8月24日,洪雅洪金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公司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会上,团支部委员何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会会议公报》原文,并就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团员青年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
        同日,内江新城团支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公司全体团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
        川瑞公司机关团支部举办了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团支部书记严子轲同志主持,机关团支部副书记景红玉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团员青年积极发言,阐述省委十ー届九次全会的精神实质,从企业端出发,着重研讨了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形式下公司发展契机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为引领的区域布局下的发展新方向。
        公司团委号召全体团员青年不断增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政治智慧,不忘初心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抢抓机遇、勇担使命,锐意开拓、克难奋进,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川瑞公司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内江新城团支部

  

天府瑞城团支部

川瑞机关团支部

  

瑞居置地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