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新媒体数字科技,探索企业团青工作新思路 ——川瑞公司团委组织团干部参加蜀道集团团委第一期“交通青年说”主题Salon

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蜀道集团团委联合交通厅团委在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举办了第一期“交通青年说”主题Salon,走进四川日报社,现场参观了四川日报融媒体中心、直播基地、舆情大数据中心,与特邀分享嘉宾四川日报川观新闻运营中心总监张建,围绕“新媒体时代如何讲好中国故事”“探索企业团青工作新思路”等话题开展交流分享。
        川瑞公司团委派出团干部参加此次主题Salon,在沙龙现场,与四川日报报业集团、蜀道集团各所属公司团青伙伴交流,学习如何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探索团青工作新思路,从客户端需求理解团青工作本质。企业要从客户端C端(customer)团员青年需求出发,通过降低时间成本、选择成本、机会成本、货币成本等让交易链更多更快持续发生,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让企业实现利润增长,为企业利润点做贡献,让团青工作插上新媒体科技的翅膀,实现团员青年需求C端与B端(Business)融合和创新,让每一位团员青年都具有科技和创新思维,以B端赋能,C端裂变,提升互联网科技和创新能力,不断开创企业团青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