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受邀参加第七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集中签约仪式暨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仪式

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第七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开幕式暨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仪式于9月28日上午在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举行,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副省长罗强等省领导出席会议,仪式由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甘霖主持。阿坝州委书记刘坪,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司长高政,亚太旅游协会大中华区主任吕永梅,德国途易集团代表、中旅途易首席执行官卜贵多先后致辞,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总经理孙瑜视频致辞。副省长罗强作四川文化和旅游项目推介。此外,我省17个市(州)共有88个重大文旅投资项目在本届旅投会上签约,签约总金额1336亿元。其中开幕式现场集中签约17个,涉及休闲度假、旅游康养、山地运动、乡村旅游、文旅综合体开发、配套设施建设等领域。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携投资开发建设的广安市协兴园区文旅项目,受邀登台参加主会场现场集中签约仪式。受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委托,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与广安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何敏现场签署了《广安协兴文旅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为四川文旅发展助力。
        作为本次现场签约的33个重点项目之一,广安协兴文旅项目是蜀道集团组建后与广安市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中明确推动的重大文旅项目,占地约4000亩,主要依托邓小平故居,引进建设“共和国长子——中国国有企业博物馆聚落”,配套建设游购娱吃住行等项目。协议签订后,川瑞公司将按照蜀道集团要求继续与广安市地方政府加强合作,借用政策优势,借助规划引领,借力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为推进乡村振兴服务治蜀兴川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