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蜀道集团 有关川瑞公司专题会精神会议

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组织召开有关川瑞公司专题会,听取川瑞公司工作汇报,研究川瑞公司下一步工作。10月28日,川瑞公司组织专题会传达贯彻集团公司有关川瑞公司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蜀道集团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
        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首先传达了蜀道集团领导的工作要求,特别是冯文生董事长的四点重要指示要求。为贯彻落实蜀道集团有关川瑞公司的工作布署,妥善处置公司相关历史遗留问题,结合公司面临的紧要问题和外部形势,何东同志对公司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
        一是加强领导,健全应急机制。川瑞公司要就瑞控公司及太行瑞宏公司相关遗留问题建立相应工作领导小组,从撤裁应诉、风险防控、资金安全等方面协同推进问题处理。
        二是协同各方,力争成功撤裁。在蜀道集团的指导支持下,川瑞公司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力开展好各项工作,协同公司常法团队、专项法律团队,多措并举、多方努力,力争撤裁取得成功,并做好撤裁未成的备案。
        三是强化措施,杜绝风险穿透。川瑞公司要就撤裁及仲裁执行相关工作做好处置预案,提前谋划好所持资产的抵债、抵押等工作,防止引发系统性风险。
        四是统筹人力,理顺企业管理。公司要协调太行瑞宏各股东方,确保委派人员尽快到位,正常开展太行瑞宏经营管理工作。
        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在蜀道集团的关爱和指导下,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提振精神,奋起作为,为实现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助力蜀道集团建设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交通基础设施领域龙头企业贡献川瑞力量!
        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