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赴两江国际 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为贯彻《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及蜀道集团党委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11月5日,蜀道集团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赴两江国际A座一九九公司开展疫情防控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何东同志一行重点对两江国际A座大厅疫情防控门岗管控情况、防疫物资储存管理情况及办公驻地员工防疫措施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蜀道集团办公场所具体防疫手段及应急处置措施,随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听取一九九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何东同志指出,当前国内新一轮本土疫情呈现出多点散发、局部爆发态势,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愈发复杂严峻。一九九公司作为蜀道集团办公驻地的第一道防线,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及蜀道集团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及会议精神,务必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迅速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做到超前安排、万全准备,加强协同联动、信息共享,积极配合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管理和使用工作,加强防疫物资的补充供应,确保一线人员的健康安全。二是要加强办公大楼各关口防护,做好进出人员管理,注重公共区域防疫管理,做好办公场所、食堂、电梯等公共区域的通风消毒和环境清理工作。三是要做到员工核酸检测全覆盖,做好防疫常态化工作,严格筛查,建立员工健康台账。四是要认真执行各级疫情防控措施,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防疫信息通报和教育引导,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五是要持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做好统计及报送工作,确保“应接尽接”。


        川瑞公司财务总监高建平,一九九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念,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艇,工会主席牟哂,川瑞公司办公室,一九九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