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川瑞公司筑起防疫安全线 ——川瑞公司各出资公司学习贯彻蜀道集团 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川瑞公司组织各所属公司收看蜀道集团召开的疫情防控视频会议。按照会议指示精神,本部及各所属公司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以及蜀道集团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采取迅速坚决有效的措施,以强烈的责任感守好公司疫情防控线。
       公司本部距中风险区凯丽香江不足300米,办公大楼食堂厨师等多名服务人员居住于凯丽香江,为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公司全面开展健康码查验工作,切实掌握员工流动情况,严格排查时空伴随者,按属地要求对相关职工实行居家健康监测,实时掌握其动态,并积极与公司所在街道办沟通,11月8日起果断采取居家办公措施,配套实施严格的考勤制度,通过网络办公、视频会议等方式做到防疫经营“两手抓”。
       一九九公司立即采用“四不两直”工作法深入查漏补缺、自查自纠,建立红、黄码应急处置预案,储备不少于一个月的防疫物资,进一步强化疫情宣传防控教育。同时,冲到抗疫工作第一线,协助桂溪街道月牙湖社区开展对附近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维持核酸检测秩序,护送检测样本,为抗疫工作增添力量。

       洪金公司协同君澜酒店、洪金客栈主要负责同志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每天定时对办公、生活、经营场所进行消杀、发放防疫物资,实行24小时值班制,严格执行戴口罩、测温、消毒、登记、扫码入场等管理流程。
       内江新城公司加大办公区域消毒频次,进行全方位深度消杀,加强对物业日常防疫工作的管理,出入口24小时设岗,严格实行食堂分餐制,确保公司员工的食品健康及就餐安全。
       天府瑞城公司执行员工在公司、家两点一线管理,施行错峰出行,指定人员在员工乘坐通勤交通车前、上班前对全体在岗职工测体温、查看健康码状态,每日对交通车进行全面消毒并建立台账。
       崇德、巴中蜀瑞沣等公司严格执行外出报备等防控制度,以最坚决的态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川瑞公司上下齐心,做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战斗,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