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赴洪雅洪金公司调研工作

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取得实效,进一步明确改革转型发展方向,切实解决所属公司实际问题,2021年11月24日,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赴洪雅洪金公司调研。
        何东同志一行对洪雅洪金公司在建柳江项目北片区森林温泉一期施工现场进行了深入调研,详细询问了合作单位进场、施工计划安排、疫情影响等具体情况。随后,何东同志主持召开洪金公司经营层座谈会,听取了洪雅洪金公司就党建工作、温德姆酒店项目复工、君澜酒店管理提升、北片区设计建设、融资工作、与万年实业公司诉讼、营销工作计划、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党风廉政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何东同志强调,洪金公司在改革转型的过程中要坚定不移的遵循“党建、战略、管理、创新、文化”十字方针,学深悟透,运用到企业发展及实际工作中。一是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建引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在国企三年改革行动中,取得理论创新和实操成效;二是要在发展过程中要看清时局,精准定位,把握眉山市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宜居城市契机,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做好将柳江片区逐步打造为省级甚至国家级、国际级旅游度假区的战略规划;三是在实际经营管理中,洪金公司作为独立法人实体,要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经营管理层要勇于担当,履行好主体责任,待建项目要充分考虑成本、效益、建设安全等问题,在建项目要尽快产生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已运营项目要择优选择专业的运营团队;四是要加强与地方政府、股东单位的沟通,整合资源、寻求支持,形成助推柳江项目发展的合力;五是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做好文化融合,以三年行动改革为契机,推动市场化改革,完善相关制度建设,做好人才梯次培养。
        洪金公司股东方代表佘勇及洪金公司班子成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