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李琳同志一行赴内江新城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暨“冬送温暖”慰问

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1月14日,蜀道集团总经理助理、总部党委书记李琳一行赴川瑞公司所属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城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环保督查及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陪同督查慰问活动。
       李琳同志一行先后到内江市临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检查了项目安全生产、外墙工程、场坪及绿化和项目内业资料。随后到新城公司项目大楼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为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表达了集团党委的深切关怀。


       在听取了川瑞公司、新城公司关于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和员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后,李琳同志对新城公司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扬蜀道人艰苦奋斗精神,继续把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抓紧抓实;二是要锚定发展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建设管理工作,加快推进存量土地开发,为全年目标的完成奠定基础;三是要高度重视干部职工关爱工作,为其提供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增强员工幸福感、获得感。


       李琳同志强调,新城公司要继续深挖潜力,把握成渝双城经济圈腹地的发展机遇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蜀道集团的发展贡献新城力量。
       蜀道集团相关部门同志,川瑞公司相关部门同志,新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慰问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