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川瑞公司开展《民法典》宣传月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为切实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公司普法工作,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法律意识,推动企业法治建设,按照集团公司有关文件要求,川瑞公司开展了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民法典宣传月”系列活动。

开展民法典专题宣讲

公司联合常年法律顾问机构,邀请专业律师开展民法典专题知识讲座,向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宣传民法典的实施背景、重大意义、地位作用、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

开展“学法典”知识竞赛。

公司精心组织“学法典”知识竞赛,根据法律条款原文结合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民事法律故事编纂的实际案例,多维度生动开展“学法典”工作。公司在家领导、本部及所属公司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现场学法氛围浓烈,公司常法全程参与现场答案解析和延伸解读,深入浅出引导干部职工学法、懂法。

川瑞公司将持续做好普法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的认知和理解,让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利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守的规范这一思想持续深入人心,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学法、守法、用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