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贡献川瑞力量

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6月22日,川瑞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让人民群众奔着更好的日子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纪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9日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集团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集团公司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议由蜀道集团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公司经营管理层及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围绕学习主题逐个交流发言,学习研讨,并就公司下一步工作任务提出思考。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在前、干在先,真抓实干、行胜于言。二要瞄定目标,开创新局。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召开的有关川瑞公司下一步发展思路专题会议精神,按照集团公司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安排,将谋划转型发展和坚决推进历史遗留问题整改等工作作为重点经营工作目标,瞄准目标,勠力同心,凝聚起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三要砥砺深耕,行稳致远。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风险防控的底线、严守安全生产的红线,树牢忧患意识,加强风险防范意识,以务实有效的态度做好历史遗留问题的整改及存量资产处置等工作,为公司转型发展打牢基础。四要坚守初心,以人为本。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和高质量发展是硬道理不动摇,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做到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公司完成“瘦身健体、降本增效”的阶段性目标的同时,保障好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