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用忠诚诠释信仰 ——张凯同志荣获蜀道集团“践行初心担使命 建功立业做表率”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二等奖

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川瑞公司党委派出所属洪金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凯,参加由蜀道集团主办的“践行初心担使命 建功立业做表率”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通过从30名选手中胜出初赛到从10名选手中参加决赛,最终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综合排名第四、荣获大赛二等奖!

        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张凯同志为大家带来了一堂以《坚守初心 用忠诚诠释信仰》为题的生动党课,从“信仰是冲破困境永不言弃、信仰是脚踏实地为民办事、信仰是在战斗中书写忠诚、信仰全力以赴使命必达”四个层面诠释信仰,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3年多来川瑞公司本部及所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逆境中坚守初心使命、克服重重阻碍、担当职责使命,全力以赴推进历史遗留问题整改,用心用情建设美好生活的奋斗历程。我们坚守着蜀道集团党委的信任重托,坚守着国企职工的责任,坚守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党课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这是川瑞公司敢于斗争、绝不言弃、砥砺奋进的见证和感召!

       在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我们是美好生活的追求者、建设者、维护者,川瑞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觉置身于蜀道集团“十四五”战略部署全局中去思考、定位、谋划,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使命必达,为合力构建集团创新开放型的“交通+”产业生态,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综合交通服务型现代化企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