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执行蜀道集团审定的《川瑞公司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方案》,确保完成蜀道集团下达的《2022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责任书》工作要求总结川瑞公司及所属公司上半年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7月14日,川瑞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推进会。蜀道集团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会议。

会上,所属公司主要负责人总结汇报了2022年度上半年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推进情况,交流讨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与会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对各公司工作难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政治高度。要认真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及川瑞公司相关会议工作要求,自觉明确主业提升效益,合力构建蜀道集团创新开放型的“交通+”产业生态。二是坚持以人为本。要高度关注职工职业健康,在推进降本增效的工作过程中妥善解决职工民生问题。三是全面提升能力。要在逆境中不断打磨契约管理、压减成本、降本增效能力,同时强化历史档案管理,避免遗留问题根生。四是强化监督力度。要贯通落实职能部门监管职责,加强日常管理监督,努力实现政治监督、思想教育、组织管理、作风整治、纪律执行、制度完善有机统一。五是坚持底线思维。要扎实开展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六是持续加强党建工作。要坚持党管干部人才的原则不能变,坚持建强基层党组织不松动,坚强做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懈怠,坚持统战、群团工作建设不放松。

川瑞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及所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