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促发展 锚定目标再出发

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

 振奋精神促发展   锚定目标再出发

8月1日,川瑞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蜀道集团传达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及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会精神、省国资委稳就业相关工作要求、蜀道集团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中共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四川路桥集团公路隧道分公司沿江(宜金)高速斯古溪隧道“10.1”坍塌事故的通报》(蜀道司党委〔2022〕285号)等文件精神

会议由蜀道集团副总经济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总经理参加现场会议,各支部、各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线上视频网络会议

会议明确,一要提高站位,牢记嘱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发展工作的殷殷嘱托,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增强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发挥优势,勇担重任;二要坚定目标,狠抓落实。领导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最大程度激发全体干部职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全力以赴完成蜀道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主动对标对表,不遗余力、不留余地,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各项工作;三要保障职工,凝心聚力。坚决贯彻好省十二次党代会“惠民生”的工作思路要求和集团公司提出的关爱职工的工作要求,解决好当前在编职工的基础保障,凝聚起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四要统筹兼顾,奋力拼搏。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统筹好公司历史遗留问题整改和转型发展工作,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和忧患意识,增强斗争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咬定目标前进。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公司发展实际结合起来,把解决当前之“困”与夯实长远之“基”结合起来,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攻坚提质增效,全面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勇气和态度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川瑞公司转型发展和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铆足干劲,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