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工作会

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

         8月1日,川瑞公司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工作会,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蜀道集团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出席并讲话,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蜀道集团《关于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转发省安办关于认真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2个文件的通知》等系列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树牢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把进入主汛期安全环保、防汛减灾、疫情防控工作的弦绷更紧、工作做得更实。二是要拧紧责任链条,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强化年各项工作,全力落实主汛期安全防范各项措施,筑牢安全生产屏障。三是要严督实查,考核逗硬,惩教并举,强化对排查问题、隐患问题的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和专项活动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四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请示报告制度和汛期领导带班值班制度。

         公司领导班子、本部各部门负责人,部分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公司建设管理部(安办)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公司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