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带队赴洪金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日期:2022-08-18 浏览次数:

近期四川多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及安全生产工作,8月18日,蜀道集团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带队深入洪金公司生产一线,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在洪金公司生产经营一线,何东同志代表川瑞公司向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将防暑药品等物资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并叮嘱洪金公司切实维护好高温下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随后,何东同志带领检查组对洪金公司开展了建设管理、安全环保综合检查暨防汛减灾专项检查,并听取了洪金公司的工作汇报。何东强调,洪金公司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决策部署,严格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及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对重点领域安全风险管控措施落实到位、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到位、应急管理工作落实到位;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重要论述和上级有关工作部署,深刻吸取彭州“8.13”山洪事故经验,在风险识别、监测预警、应急救援等方面下足功夫。

川瑞公司建设管理部、群团工作部负责人,洪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