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日期:2022-10-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川瑞公司召开干部大会。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胜,党委副书记、董事邹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大川,川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川瑞公司所属全资、控股、参股企业主要负责人,公司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邹蔚主持。

会上,罗大川同志宣读了蜀道集团关于何东同志的免职文件,由王伟同志负责主持川瑞公司工作。何东、王伟同志随后作了表态发言。  

何东同志表示,完全拥护和服从蜀道集团党委的决定,感谢蜀道集团党委对川瑞公司的关心与厚爱,感谢广大干部职工多年来在工作上的支持与理解;希望川瑞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王伟同志的带领下,落实好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以及业务发展,为推动川瑞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王伟同志表示,感谢集团党委的信任,坚决服从集团党委的决定,接下来将把摆脱公司困境、推动公司健康有序的良性发展作为川瑞公司全体领导及干部职工的首要责任和任务。将进一步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好集团党委的指示和决议,认真落实好集团领导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二是讲原则。牢记宗旨,摆正位置,正确处理好正人与律己的关系,把讲原则作为自身建设的重要任务。三是讲团结。牢固树立团结协作和大局观念意识,营造团结协作、肝胆相照、相互支持的良好氛围。四是讲作风。始终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自身严谨和务实的作风建设,不受虚言,不兴伪事,务实前行。五是守纪律。坚持做好遵守纪律、不越红线、不破底线,坚决克服困难和矛盾,把法规印在心上,记在脑海。六是讲廉洁。做到廉洁从政、学好法纪、算好大帐、抵住诱惑、守好防线、交好朋友、过好人生、勤政务实,做好各项工作。

张胜同志讲话指出,一是本次干部调整是根据工作需要,经集团党委慎重研究决定的,何东、王伟两位同志将在集团党委安排的新岗位上开展相关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及业务发展工作。二是经过蜀道集团党委的研判,川瑞公司迎来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止损挽损的有利时机,广大干部职工要抓住时机,按照蜀道集团要求,全力以赴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三是要立即细化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方案,明确专人负责,落实责任,既要在发展中解决问题,也要当机立断、迅速止损,杜绝不作为、乱作为。四是蜀道集团党委为川瑞公司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要用最低的成本和最快的速度开展业务工作,定了的事情定了就要干,干了就要干好,件件都要有落实,加快公司新的发展。五是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和运作,把企业规范管理放到重要位置,建立现代化国有企业管理制度。六是要保持班子和队伍的良好精神状态,要有把川瑞公司建设好的信心、决心和勇气。张胜同志希望川瑞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为蜀道集团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不辜负蜀道集团的殷切希望。

邹蔚同志指出,川瑞公司要全面落实蜀道集团及张胜同志讲话中对各项工作的要求,公司领导班子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讲纪律、守规矩、讲团结、讲配合,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坚持“三重一大”决策机制,不断提高决策的民主化、规范化,将蜀道集团及张胜同志讲话中布置的各项工作细化落实、明确目标、完善举措、列出清单、挂图作战、攻坚克难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进取开拓推动好未来发展,同时严格考核和奖惩,希望大家团结奋斗,共同开创川瑞公司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