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30日,川瑞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会议由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主持,川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员工,所属全资、控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股公司外派高管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传达了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胜,党委副书记、董事邹蔚在川瑞公司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伟同志对照讲话要求,围绕三个方面对公司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一、切实加强管理,强化作风建设。现阶段,要重点解决“工作意识淡薄、作风飘浮,工作不实、沉不下去,解决问题思想僵化、因循守旧,创新不足,工作效率低下,散慢拖拉、得过且过,精神不振、不在状态”的问题。一要严格规范考勤及请销假管理制度,做好巡视、监督及管理工作;二要强化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推进团队协作法,落实责任定位法,深化一线工作法,突出择优录用;三要提高会议质量,减少会议数量。严格落实“一时一件”、“一事一议”要求,把好法律政策关,提高会议质量;四要严格规范公文管理,原则上不得过时补签,严格把关及时审阅,明确签署意见,注重文件的时效性、保密性和责任性。

二、扎实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力争任务圆满完成。今年内必须要在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年度目标任务实现阶段性完成,组建蜀道建材公司(暂定名)取得重大进展,在一个月内转变公司作风。领导班子分工各有所侧重,做到既要有人抓、有人负责,又要大家齐心协力,紧密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推进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真正“紧起来、快起来、行动起来、成果体现出来”。

三、振作精神充满信心,提升川瑞公司新形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勇及集团公司的工作要求、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胜的讲话精神是川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提振精气神的动力,也是为公司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和目标。在当前面临的挑战下,公司上下要有“想为的自觉、善为的本领、敢为的精神、乐为的境界”。领导干部要有法制意识和公仆意识,做好表率作用,带领全体职工努力奋进。全体员工要提高思想素质,提高文化素质,提高业务素质,树立创一流的竞争意识。

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川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共同努力,讲政治、抓发展、讲原则、讲团结、讲作风、守纪律、讲廉洁,川瑞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