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风廉洁建设集体约谈、述责述廉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集中述职会议

日期:2023-01-17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6日,川瑞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风廉洁建设集体约谈、述责述廉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集中述职会议。蜀道集团总部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宁出席会议。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副)书记、全资控股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参股公司委派高管牵头管理人员及部分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川瑞公司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工作,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围绕个人年度工作,本级各部门负责人及出资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围绕履行党风廉洁主体责任、个人廉洁从业等情况,采取“现场述”或“书面述”的方式,分别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并接受了现场评议。期间,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全面主持工作)王伟对3名参加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逐一对点评,肯定取得成绩,点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杨宁同志肯定了川瑞公司2022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一定成效,但也有部分工作有待进一步提升,同时还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体制机制改革。二要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要牢牢把握强基固本的鲜明导向,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三要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围绕转型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健全选人用人机制。四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逐级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五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不断提升宣传阵地影响力,切实做好舆情风险排查和处置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