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召开2023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3-02-01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31日,川瑞公司召开2023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主持全面工作)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出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和川瑞公司2023年工作会安排部署,攻坚克难、自加压力、挑起摸高,坚定不移闯关破障、深改突围、转型发展、提质增效,打好“翻身仗”。一是要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深入领会集团公司领导讲话精神,把思想和精力统一到抓转型发展增效益和历史遗留问题加快处理上来,坚决摒弃“等靠要”的思想,答好“必答题”,会解“思考题”和“附加题”。要坚决突破墨守成规的思想,树立开拓创新意识,做到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坚持有所作为,杜绝“躺平”思想,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提高信心和精气神,提升公司整体形象。二是要解决好实现“开门红”方法举措问题。要坚定不移加快组建建材公司,做好前期项目支撑,至少保障3个项目落地。要坚定目标不动摇,每季度分别从日常经营管理、转型发展、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和作风建设4个方面以量化形式推进目标任务。要切实提高会议质量和决策效果,不断改进会风。要强化部门职责,各部门对所属公司要进一步履行指导职能,做好服务工作。要严格考核,按照“一企一策”下达针对性强的目标任务。要狠抓作风建设,杜绝“拖庸浮僵散腐”,大力推进整改。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工作,主动出击,切实加强与上级单位的汇报沟通,争取支持。三是解决好保障落实的问题。要重点实施团队协作法、责任定位法、深化一线工作法、突出择优录用、民主评议法5个方面的工作举措。要狠抓季度工作成果,量化经营指标。要大力倡导创新争优,加快推进机制改革,抓好内控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