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带队赴瑞华合纵公司开展作风建设暨 实现目标任务“开门红”专项督查

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3日,川瑞公司主持全面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带队到瑞华合纵公司开展作风建设暨实现目标任务“开门红”专项督查,川瑞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王伟听取了瑞华合纵公司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及实现年度目标“开门红”工作进展情况,对瑞华合纵公司一季度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王伟强调,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是贯彻集团公司党委对川瑞公司各项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川瑞公司2023年打好翻身仗的有力保障,在第一阶段紧紧围绕组织动员部署和加强学习教育,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传达上级关于作风建设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亲自部署安排落实;二是把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作风整顿教育有机结合,必须共同推进,达到相互促进,齐抓共管的局面;三是通过领导亲自动员讲话,做到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自觉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思想意识高度统一;四是认真贯彻第一议题制度,落实好“三会一课”和主题教育;五是主要领导和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条规,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六是学习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及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如何结合;七是各级领导班子分别分类开展谈心谈话;八是川瑞公司领导班子对联系的公司及部门开展指导。

王伟指出,围绕打好翻身仗,实现目标任务“开门红”,目前川瑞公司一季度以良好的态势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瑞华合纵公司在一季度为川瑞公司的实现“开门红”作出了重大贡献,在接下来的第二季度工作中,要在巩固一季度工作成果基础上,继续做大做优贸易,抓好风险防控,全力以赴推进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

王伟强调,瑞华合纵公司要坚定不移按照集团党委要求,做好党建、群团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要以支部建设为核心,抓好党建入章,迎接巡视等工作;川瑞公司下一步要将机制改革、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梳理授权放权清单,设立全新激励机制,瑞华合纵公司要充分发挥标杆作用,力争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