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举办“企业清算与破产”专项培训班

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蜀道集团关于川瑞公司经营发展专题会的精神,落实川瑞公司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方案,同时提升干部员工专业技能,增加业务知识和拓展视野,5月26日,公司举办了 “企业清算与破产”专项培训班。川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资及控股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委派参股公司董监高以及川瑞公司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邀请北京德恒(成都)律师事务所杨文鹏律师进行授课。本次培训从破产法律制度概述与功能价值、企业清算的规则与路径选择、国有企业破产清算合规风险及防范建议三个部分为大家解析了国有企业清算与破产程序。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相关业务测试,本次培训授课内容充实、形式生动、内涵丰富,既有历史起源,又有现实路径;既有学术理论,又有实际案例;既有普遍性,又有针对性。本次培训使相关业务干部能够更好的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妥善化解各类历史遗留问题,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和川瑞公司的各项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