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切实抓好安全复工

日期: 2020-03-31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及集团公司《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暗访检查工作方案》文件要求,根据公司党委安排,3月25日至2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茂琼一行赴内江城南新区临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天府瑞城项目现场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检查小组分别听取了内江新城公司和天府瑞城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安全专项方案的编制实施、施工现场重点部位及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执行“八不复工”、“六个一”措施进行逐项检查。

王伟同志针对认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健康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两个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五方责任主体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二要强化施工现场管理工作,加大隐患排查与安全教育培训力度;三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四要强化标准化建设,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五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在抢时间、赶进度的同时,充分保障质量、保证安全,安全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实现今年的年度目标任务。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