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日期: 2020-04-24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4月23日上午,川瑞公司召开干部大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琳,党委组织部高级主管周顺平,川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出席会议。川瑞所属各全资、控股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派各参股公司负责人,川瑞公司总部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

会上,周顺平同志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王海阳同志的任职文件,决定王海阳同志为川瑞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候选人,职工董事人选。王海阳同志随后作了表态发言。

何东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表示,感谢集团党委对川瑞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厚爱,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公司党委的决定,真诚欢迎王海阳同志加入川瑞公司团队,公司班子成员一定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勇往直前,为推动建设“责任铁投、效益铁投、智慧铁投、平安铁投、幸福铁投”贡献川瑞力量!

李琳同志讲话指出,2020年时间近半,经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有化危机为转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有共克时艰、共度难关的勇气和准备。她强调在领导班子建设上,人员不在多,在于精诚团结、同心同向,“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共谋发展;在干部人才成长上,要学习植物与阳光的能量交换,通过引导自我奉献,在为社会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在队伍建设上,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敢于”精神内涵,将“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融入到各项工作中,重整行装再出发,为推动川瑞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