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赴内江新城公司督导重点工作并慰问全体职工

日期: 2020-06-1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省抓投资促投资现场会精神和集团公司有关部署安排,2020年6月16日,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赴内江新城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并督导重点工作。

何东同志代表川瑞公司党委为内江新城公司全体职工精心准备了慰问品,寄托着川瑞党委对基层职工的重视和关爱,激发全体职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内江新城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

随后,何东同志听取了内江新城公司2020年度经营管理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组织讨论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和相关工作要求何东同志强调,新城公司要处理好当前的债权债务及融资问题,积极解决当前公司面临的困境,确保项目稳定有序推进;积极与市中区政府加强合作,力争获取更多优质资源,深度融入成渝经济圈建设,推动新城公司可持续发展,为集团公司和川瑞公司经营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内江新城公司董事李瑜,瑞银方达董事长、内江新城公司董事陈林和内江新城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