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系深情

日期: 2020-06-1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自入夏以来,气温节节攀升。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职工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生产一线职工的职业安全和健康权益,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广大一线员工平安度夏,6月1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一行赴四川铁投广兴置地有限公司、四川广安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组为大家送去矿泉水、菊花茶、藿香正气液等消暑解暑物品,在酷热的夏日表达了公司关心员工、体恤员工的浓浓情意,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王海阳同志嘱咐大家要预防中暑,要求各部门结合工作生产实际,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并要求公司工会进一步关注和改善职工劳动生产安全和生活条件,为职工的生产经营活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王伟同志在勉励大家努力工作的同时,强调务必做好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和防洪度汛工作,切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工作上举一反三,结合工作实际排查隐患,补齐短板,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