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内江新城公司】公司临江片区棚改项目二期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日期: 2020-07-3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20年7月29日上午,在喜庆的礼炮声中,内江城南新区临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项目6号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其余项目所涉及的8幢单体建筑预计在今年11月全部封顶,整个项目预计在2021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内江城南新区临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由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建设单位,位于市中区江宁街西延线北侧,紧邻川南城际铁路三元站。项目分为一期、二期同时建设,总规划用地面积58834.39平方米,有8栋17--25层的住宅楼和3栋3层的商业楼及2层地下室。总建筑面积21万m2(其中一期12.8万m2,二期8.2万m2),容积率3.0,绿地率35%,安置户数1602户(其中:55平米的户型172户,85平米的户型1001户,105平米的户型429户),机动车位1484个,计划总投资6.6亿元。项目根据地势采取商住分离,项目建成后,将切实改善临江片区棚改区居民的居住条件。

内江城南新区临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作为内江市市中区的重大民生工程,自2018年启动以来收到多方关注。在面临项目资金不足和疫情影响等诸多困难的情况下,公司高度重视项目安全环保质量进度工作,协调组织各参建单位积极主动开展建设工作。在疫情期间,内江新城公司支委班子、经营班子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安全有序地推进项目复工,至此项目一期顺利实现产值约1.3亿元,二期实现产值约1.3亿元,完成总产值约2.6亿元。

临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项目6号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取得了工程建设的阶段性成果,紧接着项目建设将进入砌体抹灰和外墙装饰施工阶段,也表明了从今天开始,工程建设将进入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新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项目的安全、环保、质量工作,协调解决项目中存在的困难,抓进度、保质量、尽快完工移交给政府,尽早实现居民安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